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生活 - 分享] 最近的虛擬貨幣 - 阿蘇觀點

以本文紀錄目前為止我在進行虛擬貨幣或NFT等相關內容的使用跟學習方向。

> 阿蘇的NFT <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阿蘇目前有的一些NFT,以及自己製作的部分。

當然如果有您喜歡的,還請來幫阿蘇按個愛心唷,如果喜歡到要出價那就隨緣了。

從最近這一段時間看到整個Matters的主要幾個議題,從環繞在Like的有價等內容一直延續到後面的Like的分配相關,繼續到了之前的NFT開始熱門持續到了現在的web3等等,其實並不難看出目前對於虛擬貨幣等等的相關實質"經濟利益"問題一直是Matters中的一個主流議題。

而我並不是特別來記錄這些文章的流向或者是做什麼特別的評價,僅是想與大家分享從我開始了解到這些之後,阿蘇我做了什麼樣的改變或者是選擇。

一開始建立起Matters的時候,想說這或許會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發表自己的文章,換取Likecoin,雖然並沒有特別熱衷於經濟利益的部分,不過也是曾經很開心於拿到為數可觀的相關金額,接下來在學習怎麼使用這些Likecoin的時候,才讓我開始去探尋以及認識到了所謂的虛擬貨幣的這一個區塊,也就慢慢一腳一腳的踏入,從最開始嘗試俗稱的K噴錢包,到接下來的小狐狸錢包,以及開始學習在Osmosis的質押,也為了能夠更順利的交換幣種,經歷了bitasset的動盪跟學習了digifinex,目前利用台灣的MaiCoin嘗試做穩定的持幣學習,而到了目前的情形來看,或許虛擬貨幣的投資會變成一個值得持續精進與學習的方向。

目前對於整體的投資情勢而言,其實我有得也有失,但已經決定好了執行的方向,我想就按照心理的走向去嘗試看看。目前已經決定不再用法幣加入虛擬貨幣的運行,而將單純持續的使用虛擬貨幣質押或是委託所賺取的回饋再投入到各種幣種的質押或委託,來完成多種幣的持有以及質押,分散風險並且換取穩定的回饋收入,試試看這樣的方式能不能讓自己得到更良好的利益。畢竟我並不是一個能夠有足夠耐心以及機動性去隨時做看盤的操作,也沒有足夠的敏感性去挖掘可投資的幣種,但以目前這樣波動、漲幅極大的環境看來,我想以保守的方式做進攻,或許也是一種可行的方法吧。

而關於NFT的部分,我也傾向於如同Matters的方向,創作我自己想要創作的部分,分享我認為有意義的部分,而其中的價值對我來說是無價的,在其他的人的眼中或許是一文不值,但某些時候或許只要有一、兩個人能有相同的感動的話,總是會遇見屬於它自己的買家/收藏者的。

這是目前對於虛擬幣的使用我自己的看法,如果您也有屬於自己的看法,歡迎您留言與我一同來做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