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直播影片 ] 阿蘇的孤島生存 - 抓蟲記

阿蘇的FB專頁,進行直播的部分,今天要去進行的冒險就是抓一種蟲。

> 觀看直播請點我 <

阿蘇的暴龍 - 火哥哥

會放這一張當作引導圖是有原因的。
今天阿蘇去進行湖畔以及沼澤的探險,都為了抓一種蟲。
這個蟲很像我們知道的糞金龜,牠真正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利用大便產生出油脂,而油脂可以讓我進入電器時代,所以牠是非常重要的一隻蟲。

阿蘇一早就帶著阿蘇的火哥然後騎上我的小青蛙上場。
中間經歷的部分就在影片中啦,這次的影片終於有聲音了,耶。

這次的探險非常的驚險,

列舉一下遇到以及打死的"幾種"對手吧
沒錯,不是用隻數做計算,而是用種類做計算的唷。

巨脈蜻蜓、巨大螞蟻、帝鱷、豬鱷、小盜龍、雙脊龍、魔鬼蛙、重爪龍、雙齒龍、
蠑螈(名字忘記了)、血蛭...

應該是這樣吧,其他路上看到避開沒起爭執的就更多了,不過這次的探險真的是驚險四起啊,還請大家可以看看阿蘇的影片,也期待下次的直播能有您的參與。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如果有能力,歡迎您支持阿蘇我,一個月5美元,讓阿蘇可以繼續創作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