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直播影片] 阿蘇的孤島生存

因為沒辦法直接把影片貼出來,所以只能利用比較簡略的方式做分享。

> 阿蘇的臉書直播連結 < 請點我

完成版

在阿蘇的臉書直播中有詳細紀錄了從無到有的產生。

裡面也分別用一點點的時間介紹了相關的一些重要的恐龍與生物。

之後會利用 "方舟日記" 的部分跟大家做更專業的報導與介紹。

而直播就會是很明確的遊戲直播,想要直接透過直播內容跟阿蘇接觸的話,當然是100%的歡迎。


阿蘇喜歡玩遊戲,也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秘訣跟想法,如果您也是愛玩遊戲的朋友,歡迎您來跟阿蘇做好朋友唷。

最後還是要放上一張目前最愛的寵物龍 - 暴龍 :D

火哥 :D 影片裡面有牠大開殺戒的樣子唷

牠 ~ 可愛吧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