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方舟日記 - 1 ] 恐龍新世界

這是阿蘇開始記錄自己玩Ark方舟的歷程,會在這裡紀錄阿蘇玩方舟的一些想法與心得,這是一款電腦的遊戲,也是目前阿蘇最常玩的遊戲,當然也花了不少的時間,但我覺得都是值得的,他最大的賣點就是"恐龍"這件事。
您好,我是阿蘇,來到這個世界後,我沒辦法打理自己了。

方舟...方舟...
這是我清醒後腦海中唯一剩下的記憶,但我卻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隨之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沒有想像過、沒有接觸過的世界。
沒有了常見的汽機車、高樓大廈,反而入眼的是完全自然的環境,無比清澈的溪水、以及翠綠無比的草地,遠處看得見高山與廣大的海洋,我想我應該是在一座孤島上吧。
不 !!! 這是什麼 !!為什麼居然會出現這些只存在紀錄上的生物!!

嘟嘟鳥,以及水龍獸,還有副櫛龍。

嘟嘟鳥、水龍獸、副櫛龍,天啊!!這些都是只存留在紀錄中的生物啊!!!
完全無法忍受自己對牠們的好奇心,趕忙的去觀察了一下牠們,發現是貨真價實的活著,可以觸摸得到羽毛、感受到鼻息呼出來的熱氣,甚至於被我的騷擾搞得牠們都怪不好意思的了。
「咕嚕~咕嚕~」 肚子突然傳來的聲音,讓我不得不正視一個問題,這個地方看來是不太可能叫得到FOODPAXXD、UBEX EXX的了,要來認真面對以及處理這些事情了。
雖然對於目前所屬的環境覺得荒謬、連帶自己的心情也跟著飄忽起來,一些原本不曾學習過的技能居然在使用的時候很自動的打從心底就會。
能夠在眼前看到的大樹、乾枯木頭中敲下一些小木頭與茅草,可以在路邊的灌木叢中採取到一些不同顏色果子,這些根本也是超越了我的想像與視野,遠本這些東西都各自應該有相應的產出點才是正常的,但在這個世界裡,彷彿一切都是這麼的合理。
開始利用手邊拿得到的材料做一點事情吧,很快的在我一點都不巧的手下,基礎的生活設備算是完成了。

就算是一個睡覺的好地方了吧。

還是早點睡吧,夢裡什麼都有,或許再次睜開眼,就會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了唷。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這是阿蘇的支持連結,歡迎用每月5美元的金額,讓阿蘇可以不止盡的創作。


這是阿蘇新開的系列,方舟日記。
以後會將每天想做、想分享的故事內容,透過圖文的方式做紀錄,讓大家一起邁入這個充滿了恐龍以及許多激情的世界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