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手寫 - 練習 ] 一種感受

練習寫字,這段話是一個朋友給我的,感覺不錯就跟大家分享。
阿蘇寫字,內容是來自美人兒。

談到感覺

人真的很有趣,有許多時候

面對自己心裡的感受比什麼都難


承認自己難過會害怕丟臉失了面子

承認自己開心也居然能害怕 弱了自己的氣勢 丟了面子

唉唷 這世界怎麼讓生活都可以搞得這麼累讓人七葷八素的

那這句話其實也是給我們自己一個警醒

我們喜歡的會不會只是自己心中的倒影

而我們愛上的該不會也只是我們想像中的樣子

不過如果從話中的內容去思考

原來接受、接納才是愛中的一種主軸

忍不住想起神對我們的愛來

那毫無理由就滿懷愛意的感受真的讓我在愛人的課題上學習了好多好多

我們原本就算不得什麼 而神卻能愛著這樣的我們

那我們愛別人、愛身邊的人的時候

難道有資格去斤斤計較什麼嗎?


談到愛這件事

我們都真的是虧欠了

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以前生活上的體會以及感觸吧

希望我們都可以很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一起讓我們學習到更多更多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邀請您用一個月5元美金的價格,贊助阿蘇進行持續的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