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聽道 - 筆記 ] 至高者的保障 - 詩篇 九十一篇

110/05/26 晚間直播聚會 - 聽道筆記

詩 370 / 82 首

在詩篇九十一篇從中得到應許

思考 - 至高者的保障

(詩九十一)

隱密處 → 一般人難以尋找到的地方。

用人的方式 → 無法脫離毒害的瘟疫,但在第4節就提到。

我們必被神的翎毛遮蔽 → 神成為我們的盾牌,幫我們面對、防禦一切。

目前的環境也是如此,世人都懼怕疫情,用了各式各樣的方式做防禦,但目前仍舊受到病毒的影響。
印度將自己所拜的神,推到海中,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所信的神對疫情毫無幫助。
而我們是否感覺到自己在神的翎毛底下,神成為了我們的盾牌,成為保護。

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 不懼怕自己看不見的危險、或是很明確的災難、困難。因為神是我們的保護者。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 黑夜→ 蹲伏、安靜,隱藏不讓人知道。突然就出現進行攻擊。而神是我們的盾牌,將會替我們面對、戰勝這一切。

(結十四19-21) 瘟疫 → 來自於神的權柄。 剪除人與牲畜。 → 此時義人的義只能拯救自己。

禱告、讀經 → 就是求告神。

雖然不能再實體會堂,但用線上直播,大家聚在一起聚會,一起讀經 → 這不是壞事。
增加家庭中的相處,並且建立真正的家庭祭壇。
用心靈、誠實來敬拜神 → 無論實體、無論線上,都是奉主耶穌聖名,我們是真耶穌教會,是神用神的血所買來的每一個成員。

求主帶領。


今天的聚會直播因為網路的關係,進行的並不是十分順利。

其實在我心中感覺到的也是相同一件事,神的工作很自然就會碰到魔鬼的阻擋。

目前各家、各人成為更有活力的聚會中心,而透過聚會過程的打斷、阻礙,也會讓我們在心中漸漸失去一種警醒,認為這就跟一般的直播有所相同,但我真的覺得不然。

神的進程是始終進行的,求主帶領我們,讓我們可以成為神所要的樣式。

一起努力,成為神所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