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雨

短篇敘寫,簡單的述說一些事,如果您讀得出來,謝謝您。

多了點累積
  所以漸漸抵擋不住
  下墜的願望

一點、一滴
一絲、一束
  可千萬別說我不懂珍惜

多想用唇嘗盡
多享用魂藏進
  只可惜 仍舊墜落了
  不留點痕跡

化為水塘、化為水池
成為水源、成為水泉
  始終不願進入
       我的緣

時候到了
 焚香、起壇
 跪禱、祝謝
 驚覺 那是誰

眼眸已含淚
情緒欲崩潰
  別,記得再擁我一回

趁完全乾涸之前


很有趣的突然有這樣體會。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還請您記得支持阿蘇,也歡迎您成為讚賞公民,讓我們一起把創作成為更美好的事。

也歡迎您訂閱以下的標籤,就可以隨時收到相關的重要消息唷。

#蘇氏江湖 - 可以知道江湖中發生什麼事
#每日詩詞 - 阿蘇分享硬筆字與詩文的地方
#Tayal - 阿蘇分享泰雅族相關知識的地方
#阿蘇的 - 探討阿蘇這個人的相關內容

還有許多的標籤,都歡迎您的追蹤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