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分享 - 每日詩詞 ]110/05/25 談早安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詞分享,希望在疫情下還是可以有好心情。
早上總是想得比較多

早安,每天早上您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有沒有好好欣賞身邊的人呢?看看她/他的睡臉,欣賞一下原來是這麼的美。

日子也是會過得更加甜美,我想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日子裡,這是一種天天都應該把握的情趣。

最近相比好天氣,我們都好期待下起狂風暴雨,填補一下目前近乎乾涸的水量,感覺真的是很多事情接腫而來,一點都不能輕鬆下來。

加油啊,台灣,我們一起面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