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偶然

徐徐的自己一個人志氣未申的難以捉摩,阿蘇手寫字與詩詞,很開心與您相見。
偶然 徐志摩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錢。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我上次偷拿你的那一千元。


生活總是有希望記得跟希望不被記得的。

那哪一種比較多呢?

這其實比較有趣,我曾希望可以在別人的生命裡做個重要的燈塔,或是成為她溫暖的燭火,最後我居然發現,只要曾經閃亮過,就算僅是一點小火花剎那就黯淡了,也依然是最美的一件事。

因為曾經妳、我成為彼此的扶助,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無論後來怎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