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大自然的奧妙法則

記得有一次去博物館,上廁所的樓層剛好有一種常設展

我在裡面看到一些關於自然法則、數學、形體的資料

看到數學家的研究感覺蠻有意思的。

看到這個就懷念起有一陣時間都在研究幾何體的素描呢⋯⋯哈

礦物真的是很美的結晶體、自己也有買一些小水晶放在房間裡面佈置。偶爾拿起來感受光的折射的藝術。

植物的法則~雖然我家的小盆栽應該是屬於亂長類型的(汗)之前種好幾種都死掉、目前只剩下一個小綠綠還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天XD

貝殼啊⋯⋯螺旋狀是一點出發轉折曲線⋯⋯黃金法則有點類似這種感覺。

人類則是屬於一種對稱性的型態。

不過看到成長的部分、我不知為何總是有一種感嘆呢⋯⋯

動物的生長方式又跟我們不太一樣

觀察大自然的生命的演化過程真的蠻有意思的。忽然覺得人的世界的生命力還是太單調了,自然還是豐富許多。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在房間放些花花草草、養些寵物的關係吧?他們的「生」氣依然旺盛得多。總是有一種生命力的「療癒」效果。

此外這因為沒有「評斷」、「批判」、「標準」,大自然總是無條件的包容一切萬物存在,沒有「好惡」的意義⋯⋯

所有的答案、總是在自然之中找到呢。無論是哪個領域(笑)。

如果人類可以長出兩雙手、其中一雙演變成飛翔就好了(喂)

很久沒有去大自然中走走了、希望有天能抵抗可怕的陽光回去擁抱大樹(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