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命運》5.1勝利

有些人總說命運是上天注定的,有些人卻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們往往只顧著思考如何改變自身的命運,而忽略了我們一直擁有的能力— 改寫別人命運的力量。

而且方法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簡單,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句簡單不過的說話⋯⋯

 

甚至,只是一個不屑的眼神。

 

***

 

我雙手摟著俊堯的脖子,將舌頭探進他的口腔裏,他用雙手托住我的後腦熱烈地回應著我的吻。跌撞間我們進入了課室,隨即被他按到牆上肆意地揉弄著乳房,我伸出腳尖輕力一頂,砰的一聲把房門關上。

我睜著雙眼看他陶醉的模樣,然後目光落在他身後的座位上。我推開他問:「你喜歡美雅,還是喜歡我多一點?」

他眼眸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猶豫,卻仍然故作鎮定地說:「兩個都喜歡,若然真的要選,也肯定是你比較多。」聽後心中頓然一陣狂喜,我看着鼓起的口袋,不禁啞然失笑。

這段錄音還真是精彩絕倫啊!

「跟我過來。」我勉強壓下笑意後,帶著一頭霧水的他走到第三行,來到最後排的位置— 

美雅的座位。

 

我拉開櫈子,緩緩說道:「坐這裡。」他還沒來得及反應,已被我強行壓到座位上。我走向課室與走廊之間的整排窗戶,將它們逐一關上。俊堯被我一連串突兀的舉動弄得有些侷促不安,低聲的問:「今天的你怎麼⋯⋯好像有點古怪?」

「總感覺與你單獨相處的時間太少,難免也會感到失落啊!」我故意迴避他的眼神,先是裝出一副失落的表情,隨後再以甜笑遮蓋臉上的陰霾:「今天你能抽空陪我,我已經很滿足了,謝謝你。」

他憐愛地捏了捏我的臉頰:「只要我有時間,一定會來找你的。」然後便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四周:「這裡不會太危險嗎?萬一有人經過⋯⋯」

「在外面是看不清楚的。」我望向窗戶上的銀霞玻璃,玻璃上雕刻的花紋模糊了光影,透光而不透視的設計讓人只能看到陰影而看不清內部。我話中有話地說:「但若然聲音太大的話,被人聽見就麻煩了。」

「你這個小壞蛋⋯⋯」俊堯一手把我抱住,我順勢騎到他的大腿上。

「你不正正是喜歡我這一點嗎?」我淘氣地伸手拉下他的褲鏈,把裙擺移到一邊後便將陰戶緊貼陽具上,雙方就這樣隔著內褲磨蹭着私處。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主動,很喜歡⋯⋯啊!」我雙手隔著襯衫撩撥他的乳頭,他禁不住發出了一聲低吟。當我進一步解開襯衫上的鈕扣時,他顯得有些手足無措:「你、你在幹什麼?」

「幹什麼?明明你就很享受呀⋯⋯」我用雙指輕捏着他微微突起的乳頭,誰料這套動作竟讓我不自覺地回憶起當天在沖身格裡發生的事情。相比起眼前的兩小點,還是靜兒那雙有如指頭般大的乳頭,看起來更美味可口⋯⋯

「這樣舒服嗎?」手指同時圍繞著兩邊乳頭打轉,抑壓不住的呻吟聲已勝過了一切回應。

「這句說話聽起來是不是有點熟悉?」我身體微微往前傾,下巴放在他的肩上說:「你和美雅做的事,我全部都知道。」

「⋯⋯」

「而且整個過程以及所有對話,我全都聽見了。」

他沉默了良久後,說道:「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你先聽我解釋⋯⋯」

「別緊張,我沒有怪責你的意思。」我坐直身子,直視著他的雙眼道:「因為⋯⋯」

「當晚我就躲在房門外自慰,」

「而且,我還高潮了喔。」

他一臉的詫異,已驚得說不出話來。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鑰匙的金屬碰撞聲,我和俊堯面面相覷,原本的驚詫立即轉成慌張。隨著碰撞聲逐漸靠近,時間緊迫得根本不容許我們有躲藏的機會,若以聲音移動的速度來計算,那個人只需不到數秒鐘便會經過這間課室。

「快伏下!」我迅速壓下他的頭部,然後警覺地望向窗邊屏息以待。隨後,一道黑影浮現在窗戶上,朦朧中仍能看見束著馬尾的側面。

俊堯瞬間方寸大亂,激動地問:「糟了!現在怎麼辦?!」我立即皺起眉頭瞪了他一眼,手指放上唇邊示意他別作聲,卻發現一切已經太遲。剛才的動靜已驚動到門外的人,只見那道黑影停下腳步,原本的馬尾化作了一團橢圓形。


那個人,正面對着窗戶。


現場氣氛僵持了十多秒後,那道黑影便繼續前行,正當我們認為可以鬆一口氣時—

門柄被扭動發出「咔嚓」的一聲,一道微弱的光線從門縫間透出,大門被打開。

看樣子,事情已經蓋不住了。

「萍姐!」走廊上的另一端傳來呼叫聲,讓門外的人停住了動作。

萍姐大聲回喊道:「你嚇到我了,別這麼大聲喊!叫我幹什麼?」她是我們學校的清潔女工。

「快來幫我打開音樂室的門,我的錢包好像落在裡面了!」女生焦急地催促著她。

「好、好,我現在過來!」萍姐說罷便關上房門,匆匆走向那位女生,等到俊堯回過神時,她的腳步聲已遠去。

「剛才你說的話,是真的?」

「我們來玩點刺激的吧。」我答非所問地回應道,同時背對著他站了起來,一手把內褲扯到腳邊,另一隻手提起裙擺將整個下身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氣之中。我回頭看着他露出邪魅一笑:「現在告訴我,你有多想得到我。」然後將身體微微傾斜,把陰蒂用力的壓向枱角,雙腳立刻懸起在半空中。

「這樣的你很誘人,讓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溫熱的棒狀物正在我股溝間不停的磨蹭,他喃喃地說着:「而且不是一般的吸引。」

「你和美雅做愛的時候,有想起過我嗎?」裙擺被我抱成一團放在桌上,而且為了確保能夠清晰地錄下所有對話,我將口袋的那一邊朝上,讓它更貼近我們。

「有,整晚都不斷想著你。」他話語裡伴隨著粗重的喘息。我閉起雙眼,將身體的重心往前傾,再以陰蒂作為支撐點承受着全身的重量,享受由壓力轉化而成的猛烈刺激。隨後我用雙手抓緊桌子的另一端,整個人呈現了一個極具恥感、甚是怪異的姿勢。


譚美雅,只不過是我的代替品而已。

一向受眾星捧月的她,即將體會到一沉百踩的滋味,

只有我,才配得上接受勝利的加冕。

 

「插進來,再繼續說下去⋯⋯」我使勁的扭動着身體,陰蒂在桌上不停的磨蹭早已讓我痕癢難耐。他將龜頭對準了我的陰道口,然後猛力一推—

「啊!」從喉嚨深處發出了尖叫般的呻吟聲,我頓時感覺到一股電流竄過全身。他的聲音開始顫抖起來:「即使是插進美雅體內的時候,腦海中想到的全都是和你在樓梯間親熱的畫面⋯⋯」我瞪大雙眼直望前方,凌空著的雙腳亦因高潮的到來而不斷地劇烈抽搐。

「我、我好像快要不行⋯⋯了!」在視覺與環境混雜帶來的衝擊下,俊堯再也按耐不住。他扶着我的腰部猛烈地抽送了數下,然後將整根陽具抽出,一道微溫流過我的雙股之間。我用掌心將其承載起來,仔細地看著手上白濁的液體,伸出了舌頭—

 

從下而上的,舔得一滴也不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