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暗湧》1.4回憶

「出大事了⋯」

「?」

「你有收到K的訊息嗎?」

「什麼訊息?」

「K不知道為什麼,把自己的裸照發給所有人!連我爸媽也收到,甚至還聽說其他親戚也同樣收到了!不知道他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目前仍是聯絡不上他⋯」

次日清早,我收到來自他表妹「報喜」的訊息,我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有嗎?我⋯⋯」在訊息輸入到一半時我停了下來,猶豫許久後還是決定把整句刪掉。

「天啊!原來我也有收到!!太可怕了!他還好吧?!怎麼會這樣不小心⋯⋯」我哈哈大笑起來。

怎麼樣?我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吧?

「真沒想到他會有這種癖好!!難怪我爸從小就叫我別跟他太親近,現在才知道他是個變態啊!」

關於他的事,你們不知道的還多著呢。

「你們不要太擔心了,相信他冷靜下來後便會沒事的。我們明天再聊吧!」

「咦?!你今天不回學校嗎?:( 」

「對呀,有點不舒服所以請假了。」

「那你好好休息吧,明天見!」


回覆訊息後,我撥了一通電話。

「媽,我今天不舒服,幫我打電話請假。」

「有去看醫生嗎?不如我陪⋯⋯」

「先不說,就這樣吧。」我掛掉電話。

我望出窗外,整片天空已被黑雲所掩蓋,頃刻之間下起了滂沱大雨。我坐在窗邊的木椅上靜聽著玻璃被豆大的雨點敲打得咚咚作響,思緒漸漸陷入了回憶之中⋯⋯

 

***


「爸爸,這是老師今天給我們的作業,你看漂亮嗎?」我將畫冊本遞到爸爸面前。

今天的題材是—「我們這一家」,我畫的是爸爸和媽媽牽著我的手帶我去海洋公園的情景,在旁邊還畫了一隻小狗。

雖然我還沒去過海洋公園、也不曾養小狗,但是媽媽答應我只要我能夠升上第一志願的小學便會買狗狗給我呢!

我還替狗狗改了名字,它和我一樣叫花花,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5號!5號!5號!」爸爸瞪大眼睛看著電視螢幕上的馬匹,神情緊張地大喊着。

「爸爸!先看看我的畫冊!」我不斷用畫冊擋著爸爸的視線,急切地想分享埋頭苦幹一整天的製成品。

「最後一百米!準備轉彎入直路,3號暫時領先⋯⋯」電視機傳出評述員的聲音。

「滾!別擋著我!」爸爸一手將我推開,我頓時失去了重心,跌坐在地上。

「爸爸⋯⋯」跌落時剛好撞到小腿上的舊瘀青,縱使我痛得想大哭,卻仍然強忍著眼淚。

因為爸爸最討厭別人哭,好孩子是不能哭的。

「結果出來了!第一名是3號馬達、第二名是10號必勝騎師、第三名是6號勇猛威龍⋯⋯」評述員正在宣布賽果。

「爸爸!你現在有空了嗎?」我飛快從地上爬起,無視小腿正在隱隱作痛的瘀青,雀躍地跑向爸爸。

「啪—」清脆的一聲,一巴掌落在我的臉上。

「你這個掃把星!」爸爸用力地扯起我的頭髮。

怎麼辦?看來我又惹爸爸生氣了。

「爸爸不要!花花的頭很痛!」我痛得抱頭大叫。

媽媽聞聲後從廚房步出,心急如焚地想從爸爸手中抱走我。

「走開!看不見我在教訓你的女兒嗎?」爸爸厲聲斥責她,只見媽媽默默轉身回到廚房中。

「媽媽!花花很痛!」我看著她的背影,淚珠不斷從眼眶湧出「媽媽,幫幫我好嗎?」可是嘴裡卻發不出半點聲音。爸爸掐着我的脖子,我開始感到呼吸困難。

一巴掌再次打落在我滾燙的臉上,爸爸激動地說:「我—說—過—不—准—再—哭!」然後再反手重重地摑了我一巴掌,我感覺到有股暖流正急速地沿著鼻腔落到嘴唇上,我下意識地抿了抿唇,整個口腔都充斥著血腥的味道。

爸爸一臉嫌棄地踢了一下我的肚子,怒氣沖沖地說:「趕快去拿毛巾清潔乾淨!真是個掃把星!」我既不哭亦不鬧,忍著劇痛走進浴室把抹布沾上水,然後拙手笨腳地跪在地下、用抹布擦拭着地上的血漬。

我低下了頭,液體不停淌落在手背上,模糊的視線已分不清楚那到底是血,或是淚了。

那天晚上,我偷偷把畫冊拿出來,將畫中的自己塗掉,改成了馬兒的模樣。


如果我是一隻馬,爸爸會愛我多一點嗎?

 

***

 

下課的鐘聲響起,將我的思緒拉回現實。

雨還是不停嘩啦嘩啦的從天空中落下,密佈的烏雲仍未有散去的意思,密集的雨點密密麻麻地打在雨傘上。

我站在遠處,看著學生們魚貫地離開學校,我目不轉睛地在人海之中尋找著他的身影。

直至看見那張熟悉的臉孔,還是一如既往的輕浮、不可一世的模樣,正是他— 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