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慾望》2.5溫暖

「你有沒有發現陳老師最近⋯⋯好像有點古怪?」志豪悄悄地對我說。

「是嗎?沒留意。」有關他的一切再也勾不起我半點興趣,儘管還是會想起當天的情境,但更多的,只是覺得他那狼狽不堪的模樣太過逗趣而已。

「他真的變得很奇怪,上課時比我還要不專心!至從他提早下課那天開始,之後便一直由其他老師代課⋯⋯」他喋喋不休地發表着自己的見解,不惜抽絲剝繭亦誓要找出背後原因。

當天離開休息室後我再沒有見過陳老師,這幾天的數學課也是由其他老師頂替。然而校方對外的說法是因他抱恙在身,所以需要一段長時間休養。或者現階段來說,他除了沒有勇氣面對我以外,更多的是無法直視心靈上的痛苦吧。不過說到底,我並沒有因此產生任何罪疚感。

因為,我亦曾經讓他享受到同等的快感。

不過他懂得自動消失絕對是好事,反正留在這裏也是看着礙眼。

突然,志豪拍了一下手掌,用詭異的眼神望向我:「難道陳Sir是被『那些東西』纏上了?!」

我拿起書本用盡全力地巴了他一下頭:「若然你這種探索精神能應用半點在學習上,早就上A班了!」

志豪痛得抱頭大叫:「痛!開個玩笑也不行嗎?!何況我要是去了A班,你真的捨得?」

「沒人替我做功課,的確會比較麻煩。」

「就你最現實⋯⋯」他嘴裏不斷嘀咕着。

我冷哼一聲,嘲諷地說:「收錢的時候怎麼不見你這樣說?」同時,吵鬧聲惹得所有人紛紛看向我們這邊。

「後座的黃同學與譚同學!你們嚴重影響到其他同學,都給我出去罰站吧!」代課老師嚴詞厲色地說。

我惡狠狠地盯著志豪,他吐吐舌頭後便站起身子往門外走去。

「啪」的一聲,代課老師把書本重重拍到教師桌上,怒氣沖沖地說:「黃依蘭,聽不到我叫你出去嗎?」我這才從椅子上站起,緩緩地走到門口。

全班同學被她嚴謹的教學手法嚇得屏住了呼吸,頓時整個教室裏靜得連空調的運作聲音也能夠清晰聽見,她怒視著我直至我踏出班房。

她冷冷地補上一句:「在我的課堂上就要按照我的規矩,這些招數對我不管用的。」

我毫不懼怕地回頭看著她,皮笑肉不笑的說道:「當然了。」

她怔住了,似是沒預料到我有這樣的回應。

 

因為,這些招數同樣對我不管用的。

  

「喂花姐!你去那裡?」志豪小聲地說,同時不斷監察著班房裏的情形。

「去小賣部買些吃的,你要跟過來嗎?」

「不、不了,我怕⋯⋯」看見他一副畏首畏尾的樣子我馬上撇頭就走。

我頭也不回地說:「慫貨。」然後繼續往樓梯方向走,沿路經過隔壁班時,從打開着的窗戶看見坐在尾排的美雅和靜兒。她們同時看向窗外,我嘴裏做着口形問道:「你們跟我一起下去嗎?」只見她倆露出了驚慌的表情,不斷對我打眼色。

從我的角度根本看不清講台的位置,但她們過於誇張的舉動已使我成為班上的焦點,有的同樣也是一臉驚恐、有的則是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我深知不妙,戰戰兢兢的繼續往樓梯方向前進。

門「咔嚓」一聲的打開了,我立即拔腿就跑、一直狂奔至走廊的盡頭,整個走廊都徘徊着訓導主任的喝罵。

他氣急敗壞地大喊:「黃依蘭!你給我回來!」我沿著樓梯不停奔跑,直至到達G樓的小賣部才停下,此時的我已是氣喘如牛。

「坤、坤叔!呼⋯⋯」我喘著氣。

眼前和藹可親、一臉慈祥的白髮老人親切地問:「花花?你不用上課嗎?」坤叔是小賣部的老闆,每次當我被留堂到黃昏時段便會來這裡吃晚飯。雖然我是學校裡「數一數二」的問題學生,但坤叔仍然對我疼愛有加。

「我、我要⋯⋯」我上氣不接下氣。

「知、知⋯⋯知道啦!」坤叔學著我結巴的語調:「照、照舊,雙⋯⋯雙腸麵嘛!」逗趣的模樣讓我哭笑不得。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一碗熱呼呼的雙腸麵已端到餐桌上,還附送了我最愛的太陽蛋,及整碟生菜。

「坤叔,我一個人怎麼吃得完?!」我連忙從口袋裏掏錢給他。

「行了,你只管吃便可以!」坤叔將一杯熱朱古力遞給我,說:「最近天氣開始轉涼,記得要穿外套,出門前先看看預報,還有⋯⋯」坤叔看着我的眼神盡是關愛。

 

我靜靜地聽着坤叔的嘮叨,

然後慢慢品嚐碗中的熱物,

溫暖感在我心裡油然而生。

 

坤叔比我爸,更像我親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