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suan
yuhsuan

Hi

2020/12/30 gogoro演講

這次是睽違已久的實體授課,此次課程是gogoro產品長來演講有關gogoro的事項,這是我很少聽演講沒聽到睡著的演講之一,因為他說的議題都是我所感興趣的,而且也說出了未來必定會遇到得問題,終究有一天,世界會走向全電化,只是時間快慢而已,現在「電」這個市場逐漸開發中,這既是一個可以讓產品更環保的元素,也是一個商機,雖然一開始是能源公司,但是能讓一開始不被看好的電動機車,到現在這麼普及,我覺得很不簡單,也覺得他們很厲害,更重要的是,回收電這方面,可以達到比油車更高的回收率,我覺得是減少地球的負擔,還有一個能源公司就是特斯拉,我覺得和gogoro有異曲同工之妙,有一個網路節目叫木曜四超玩,有關特斯拉的介紹,我在聽完gogoro的演講之後,也去看了特斯拉,對於電這方面,也有了一點興趣,在我日後的生涯規劃,也可以將「電」考量進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