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suan
yuhsuan

Hi

2021/1/6 創新思考

這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踏入這個教室了,很榮幸也很開心是被選到這門課當葛老師的聽眾,從第一堂課,聽老師說的話,就覺得這位老師蠻不一樣的,不會古板,上課的內容也都蠻符合[創新思考],到現在serendipity這個單字也還烙印在我腦海,但即使我覺得我還算喜歡這門課,不過有時候上到我可能沒興趣的議題時還是會不小心打瞌睡,這是對老師比較不尊重也比較抱歉的部分,除了區塊鏈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對我來說太難懂了之外,其他方面的上課內容都是我在當下會覺得很酷,很新奇的事,所以我還是覺得上這門課上得很開心,年末將至,願看完我文章的助教、老師能快樂平安的過個好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