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Yu
Vicky Yu

好好活著

你媽媽不是我媽媽

Fu for 《不夠善良的我們。第五集》

“她是我媽”

那你就給我好好陪

不要在那邊跟我說我為什麼不怎樣怎樣

不要在那邊跟我說當初我不是說怎樣怎樣

那個怎樣怎樣?為什麼不是你?為什麼會是我的責任?

是你媽,就少囉嗦,給我好好陪。

你媽,是你的事。

我媽,你也別來出意見 。


一個看不到別人喜歡他的Rebecca

一個看不到自己多善良的簡慶芬

人吶,總是看不清楚自己

絕對不只800


還好我有一個會送蛋糕給我的婆婆

還好我有一個會陪我聊天的老公

我看得很清楚,我很幸福。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