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來自1987年5月的炎熱夏季,這年7月台灣解除戒嚴,結束了臺灣歷史分期上,的「戒嚴時代」。 而在9月Francesco Cirillo 番茄工作法創始發明人,設定了第一個番茄鐘。 我除了出生在炎熱夏季,也出生在了重大事件的改版時代。

台北故事

#台北人#鏡文學#初版 2018/3 現實生活中遇見的高鎮東

遇見這本書是在藏書量貧乏的圖書分館,充斥著潮濕及霉味在排滿有歷史痕跡的藏書中,這本吸引我的目光。
擁有老靈魂的90後台北作家
隱密爭議的同性故事,在台北90年代兩個男人之間的火花。
我不是程瀚青,但現實生活裡倒遇見過與高鎮東相似的人,故事裡讀到時我腦海裡就浮現那個人了.....我與本書共同擁有的共感
結局是悲劇,程瀚青與高鎮東沒能在一起,錯過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