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
雲層

文筆很爛的人。

20211008 近況

日記、閒聊

最近工作上接了行政的工作,有點繁忙。

然後這兩、三天在趕主管需要的資料,但某一筆資料一直跑不過,今天主管又要拿到資料,搞得我壓力很大,導致很晚睡覺又睡不好,有點崩潰。

因為主管趕著要資料,那一筆跑不過的資料我只能做資料了,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希望之後再回頭做的時候,他已經可以跑了,只能先拿假的資料出去了,感覺好像在欺騙別人 :(

前天(禮拜四)凌晨一點多,還在看影片的我忽然覺得鼻水要流出來了,但感覺很奇怪,結果是鼻血,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素,還好量沒很多,所以就強制自己去睡覺了,也還好睡醒之後也沒有在流了,感覺流血的位置在鼻腔上方,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流鼻血了,還好去看醫生前就先停止了,我可不想被捅鼻子,那感覺超級痛苦的!

在忙行政的東西,根本也沒空寫Podcast的文,而且都是自己有聽過才寫的,目前還有兩千多集還沒聽完阿!基本上一整天都在聽Podcast了,連我最愛的動畫都沒什麼時間看,希望能趕快把這些集數聽完阿!

最近真的好累喔........想睡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