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i
yunni

喜歡貓,喜歡喝拿鐵 卻常常因拿鐵拉肚子

#03|生活中的小確幸 快樂扭蛋

今天(8/20)的一開始其實不太順利,本想早早出門去影印店把今天面試要用到的東西印一印,到了影印店卻被店員告知彩色機需要時間暖機,坐在影印店乾等了好幾分鐘,「天啊。這樣我來得及去搭捷運嗎...」,一邊看著手錶,一邊不自覺得跺腳,怎麼今天的一開始就不太順。

「好了,彩色一張五塊,加上黑白,總共是85元。」

一聽到店員的話,我趕快拿出錢包結帳,出了店,幸好,時間還夠。

要到捷運站之前,我還得先轉公車。

走到公車站,發現等車的人並不多,依照慣例,我開了台北等公車APP查詢公車動向,「奇怪...怎麼公車都要十分鐘後才會到站?」正當我覺得奇怪,瞄了一眼手機時間,意識到現在是中午,中午時的公車是最少的!這下子真的要被自己害慘了,炎炎夏日,我穿著長袖襯衫和西裝長褲,背後的汗沒有停過,心裡是越來越焦急...

幸好最後順利搭上捷運,如果捷運在我面前開走的話,真的會欲哭無淚,畢竟面試最基本的就是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下一班可是要等5-7分鐘呢!本來我以為今天的衰運到這裡就很足夠了,沒想到接下來迎接我的是轉車坐錯方向(我當時還傻傻的在錯的方向等了四分鐘)、走來走去找不到面試的地方(後來發現我早就經過兩三次還沒發現),有點狼狽地在壓線時趕到,不過經過這番波折,沒有遲到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面試過程感覺挺順利的,結束後我漫無目的的到處亂晃,因為實在熱到受不了,毫不猶豫地走進50嵐買了一杯我平常不太會點的四季春加珍波椰。

夏天來一杯飲料最爽快了,美中不足的是我點去冰所以沒過多久就不冰了

喝到甜甜的東西心情逐漸快樂了起來,所以我決定好好探索這個地方,走著走著經過一家扭蛋店,外觀看起來像個小小玩具城,走進店裡的第一個反應「啊~是冷氣~」,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我今天一定要在這家扭蛋店轉一顆扭蛋的想法,於是我開始仔細看每一台扭蛋機上的圖片。

「噢,乳牛貓!我要扭到這隻!」看了一下背後的扭蛋數量,剩兩顆,好吧,沒中也沒關係,放進零錢,轉了一圈,「哐啷!」,轉扭蛋最興奮地莫過於手轉著手把讓扭蛋掉出來的那一瞬間,扭完打開後發現:中了!

或許這就是莫非定律吧,本來想說剩兩顆大概是不可能中,所以也沒抱著什麼期待,看著手上最想要的那隻貓咪公仔,今天所有的不愉快都煙消雲散,轉扭蛋就是這麼快樂,我稱之為:快樂扭蛋 哈哈哈哈哈

當時開心到直接在店裡就把扭蛋組裝起來,端著紅豆麵包的乳牛貓真是太可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