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i
yunni

喜歡貓,喜歡喝拿鐵 卻常常因拿鐵拉肚子

#02|找回平凡的星期一下午

從畢業典禮到今日,儼然已經過了兩個月了,不變的是我的日常充滿著動物森友會和拿鐵,

玩得像單機遊戲的動森和每喝必拉的拿鐵。

老實說前陣子我的心理狀態跌至最低谷,每夜學習和失眠共處,眼睛愣愣的看著因舊式冷氣被拆掉而設計出的小窗,隨著時間流逝,只要當我看到窗外的一抹陽光照射進房間時,我就知道,天亮了,日復一日,這種生活沒有目標的日子,真的很難受。

或許是我給自己的未來注入過多期待,卻忽略了自己的能耐在哪裡

這星期一下午突然憶起大學通識課,老師和我們說話的場景,記憶裡還停留著老師在台上說這句話的模樣,還記得當時才大二的我,雖然不了解這句話意思,但有一種我一定要把這段話記下來的感覺,因此我默默的打開手機記事本,記下這句話:

「永遠要給自己時間,知道自己現在在哪裡。

理想跟現實的落差往往會忽略時間。」

0810的熱拿鐵 那天發現店裡有一隻很愛撒嬌的黑貓 親人的貓最讚ㄌㄜ~~

這篇其實上禮拜就該發了,想了又想,改了又改,一直拖拖拖,今天索性決定不要再替文章作更動了,從發了第二篇文到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也在104上投了一些工作(但大多都被已讀),期間面試了一間公司,雖然不是自己喜歡且熟悉的職位(背後有一段故事就不講了),但透過這個面試,我好像又更了解了一點自己,從面試上學習到了很多,或許這段待業的時間常增加自己心理上的憂慮感,但還是要相信人會越挫越勇的吧!雖然現在的我對自己的未來規劃還是很迷茫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