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ni
yunni

喜歡貓,喜歡喝拿鐵 卻常常因拿鐵拉肚子

#01|有些事不現在做,以後可能連機會都沒有

大家好!因緣際會下認識Matters這個平台,從今天起就要開啟我的文字創作之路啦,請多多指教😇

時間回到2019年的某一天,我曾計劃在2020年初開啟我的部落格計劃。

但坦白說,我對於部落格的內容定位、給讀者的閱讀體驗感到十分困擾,因為我是一個從0開始的文字菜鳥啊!我沒有在網路上寫過文章,在私人Instagram甚少發文,我把我的故事都存在腦海裡,讓他們隨著時間淡化,這樣的人寫的文章,到底誰會有興趣閱讀?

因此,我拖延了,因為膽怯、因為害怕失敗,所以我拖延了,縱使我的腦海裡在這半年間有無數個主題,我卻始終都沒有寫作的動力,然而在今年六月,是的,我從大學畢業了。如果照著原本的人生計劃,現在的我應該是在準備英國簽證、為即將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擔憂才是,然而因為疫情,全都亂了。

所以我給自己一年緩衝、一個重新選擇、再次深入了解自己的機會。

「有些事不現在做,以後可能連機會都沒有。」

和四年不見的好友一起到北海岸拍畢業照,我們一見面不但沒有尷尬,還一路暢談。

於是我的文字創作之旅啟程了,期望能透過文字抒發,重新審視自己,最終目標是成為一位很了解自己的文字創作者!至於文章的主題,可能是我的日常、最喜歡的動物森友會分享亦或是一些美妝保養分享等等,現階段我計劃一個禮拜產出1~2篇文,不過感覺就很難啊啊啊!!!

前幾天讀到一句話:「最難的不是開始,而是堅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