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枫时
芸枫时

在远方踱步,走着,走着,谁能在那里等我 liker.social https://liker.social/@yunfengshi

公主的钱包「三题练习」第九周

「公主」、「錢包」和「山巒」

「这附近的山,可以买下来吗?」女孩指着远方被绿色覆盖的山峦,得到了身边侍者肯定的答案。

「一不留神,我的身边就只剩下了这几座山」,女孩的脸上的笑容不知何时消失了,头上粉色缎带系成的双马尾也已经换成了清爽的短发,只有面影,还和当年的女孩一样。

「提早要了几份女仆的衣服真的是对了」,还能看出是女人的东西被包裹在破麻布下面,她挥舞着锄头,面前泥土乱飞。「『给你又不会有影响』那些家伙是这么说的,虽然非常抠门,但这个时候却很大方」。女孩擦着汗,望着远方的山。那里早已变成光秃秃的黄色,「随着那时候一起消失了吗?」女孩的话语迅速地飘散,留下的只是乱飞的泥土,和金属与泥土碰撞的声音。

「公主大人,我来进货了」,「公主名字已经丢了很多年了,不用那么严格遵守当时的礼仪」,「习惯了,不过公主最近赚了很多吧」。「要不是发现了很有价值的种子,可能我现在还在开垦山峦呢」,女孩抱着箱子,放在身边,「不过还是没有赚很多呢,因为我『钱包空空』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