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絕望後肇始新生的希冀,時光的碎語悄悄訴說湛澄的故事

那次看你演繹的春光爛漫,原來是在預告一段嶄新的途程,絕望後肇始新生的希冀,時光的碎語悄悄訴說湛澄的故事,過去九個月的征旅,是為了破繭成蝶的作繭自縛,在春日櫻花百綻之際,正是蝶舞翩翩的時節。

你說過的拂曉時分,如朝暾般的吞掩黑夜,儘管緩慢,黯夜尚未褪去,漆黝黑魍,沒有一絲光爍,但我在心中睇見微微發亮的光點,瑩透晶晃,外頭仍舊暗沉,可是我似乎找到了前方,遠處不再迷濛灰茫。蒸騰的霧靄瀰漫遮擋不住內心深處的芒星,久違了,湛澄的世界重返心底,緩緩走實了邁往想望彼端必須的步履。


2019041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