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就彷彿宇宙特意安排的恰如其分

當經歷了一百二十個日月升落,再次體驗了等待過後如若甘霖的感動,唰的沖洗所有不甘所有苦厄,留下整身的煥然。

但我永遠猜不透你顯現的時機呢,每每以預訂時程揣測你到來的大致日子,卻總是狠狠被你擺了一道,硬是多盼待了好幾韶光,亦有我的臆估晚了的時候,你在時刻尚未走抵推斷範圍內,山窮水盡間忽現燁烺燦陽揮灑漫天。

在櫻花盛綻的時令,正好充盈著你的撫掌顏開,就彷彿宇宙特意安排的恰如其分,此事件本身並不是關注焦點,反而其外的景色已足夠精彩,你的身影翩翩落至,開展了一切後來相隔四個月的發言與大量你藉由他人作為媒介宣示存在時所無法流露的煖柔。

事實上這次的等待遠比上回長了一個月份,我對這一個佇候的印象卻沒有前次的刻骨銘心,也算是一種成長吧,有了經驗加上有尚待解決的事務,就這樣在全力以赴和沒有意識到對你深厚想念的恍惚交融下來到了這裡。


201903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