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絕生
秋絕生

將奔流不復回的每個日常,鐫鏤於亙古長流。 writing/life . 💐你的顧盼生姿,是我的歲月崢嶸。 . IG: @yulyh.akiyu

那是由日日微細看似無用的雕琢,徐徐積聚起的驚喜

我學會了在準備尚未完善前便邁開步伐,因為疾走的歲月不會等待我預備好該有的材料,計畫從來沒有和變化同行過,唯有行動能在顛沛中留下足跡,而那些蹅踏的印跡,悄悄低語暗示著經驗內存的秘密,蜿蜒山線繚繞不絕形成了走向未來的積累。

亦不再獨自相信著自己前行,好似多了些同伴相陪,即使不盡相識,然而藉由文字連結,我的負能量在釋放的同時翻轉成了其他人的心有戚戚焉,疇昔的自己一定無法想像原來有一天備受自我嫌惡的悲觀負面思考,竟成為了與他人生命間的串綴。

在遷移川流的荏苒,意外攫獲不可思議的柳煙花霧,那是由日日微細看似無用的雕琢,徐徐積聚起的驚喜,在流光百轉走訪的每一分耕耘圓滿了故往碎裂的缺漏,我找到了時間遺留的饋贈,那是繞遠了路才得以遇見的晨暉傾淌。


2019042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