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鸟
鸟鸟

性与情欲关系咨询师, 婊酱FM、鸟声鸟气FM 主播,微信:thanksecho

昨夜TA们在这里一起呻吟

“把生活还给身体”

昨天我在鸟鸟星球发布了「深夜情欲游园会」的活动,在星球的帖子底下埋了几十个情 欲彩蛋,有性爱帖士、情欲片子、色色 玩具、关系小贴士,还有戳心提问。

大家收集了足够的彩蛋,就能获得一份情欲主题的礼物🎁

没想到昨晚有那么多人没有节目也没有性生活,一个晚上就把所有彩蛋都找齐了。

一些成员在游园中还留下了金句:

“想象力先于身体。”

“情欲是有厚重历史的。”

“男人就是那3S的动物啊。”(哈哈虽然是个偏见,但又让我会心一笑)

“如果荷尔蒙有气味的话,也许就是这个味道。”

……还有很多很多。
.

目前最让我意外的彩蛋题目是这个——

“【游园会 -小冒险】看到这条请你:用不同的声音呻吟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受一下你最爽的时候是哪一种呻 吟。——尤其推荐男性试试,因为直女也很想听到伴侣的反应好吗!”

回复区一片呻吟声,大家一点不怯场诶。

收到最多长作文的彩蛋题目是这个——

“【游园会 -灵魂之问】亲密关系里,你最自信的是什么?”

收到的回复中人均 “利ta主义” 的彩蛋题目是这个——

“【游园会 -灵魂之问】什么时候,你会觉得自己非常满足?”

收到最动人也最戳心回复的彩蛋题目是这个——

“【游园会 -灵魂之问】什么时候,你会觉得特别脆弱?”

收到 最多“戏精”回复的彩蛋题目是这个——

“【游园会 -灵魂之问】你会怎么让对方知道你想做 爱了?”

回复最容易被吞掉的彩蛋题目是这个——

“【游园会 -灵魂之问】你听过最撩的dirty talk是什么?”

……还有很多很多。

.

除了这个「深夜情欲游园会」,星球里还有很多让我自己都很依恋的东西。

比如,

有成员在里面更新自己的「约会日记」,让我常常有追剧的期待和兴奋。

很多成员的「性/情提问」,让我从不同视角重新思考情 欲的世界。

还有成员只是分享自己的「普通日常」,那些碎片的愉悦,能把生活的僵硬水滴石穿。

还有偶尔的「在线群聊」,一个多小时的语音交流,让人感觉到社群的真实感和亲密感。

.

现在可以骄傲地宣布,建立这个情 欲星球的初衷已经初步达成了——让我自己重新活在热腾腾的情欲空气中,也让更多人一起享受情和欲的乐趣。

虽然它的成员只有140多位,但在这里能感觉到的,就像一位社群成员的话——

来到这里的意义是,“把生活还给身体。”


这个热气腾腾的情欲星球,新年特惠延迟一周,到2月24日结束。

扫码加入鸟鸟星球,限时优惠 499 399 !

特惠截止到2月24号!

加入会获得——

1、60条情欲资讯,越听越有情欲的底气。

2、“每天有点黄”栏目,成人也要放松一下。

3、1年社群内交流互动,别处不能说的这里聊。

4、社群活动优惠名额,两次就能值回票价。

了解更多星球信息,点这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