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社區活動*Like Coin 狂想曲_紅黃綠打賞包

老實說我對Like coin 啦、區塊鏈啦真的很不熟,完全幼幼班等級,所以之前突然被@Daisy 點了名,一陣惶恐,想了半天也沒什麼想法。

然後有天吃飯滑著手機配matters的文章時,某個想法突然闖進腦袋,叮咚!

自從加入馬特市後,也看了不少文章,有了幾個特別喜歡的作者,尤其如果看到格外喜歡的文章,就會覺得「哎呀,寫得真好,只能拍5下不夠呀!」的可惜感,有時會想多給些鼓勵。

當然「好像」也可以自己轉萊克幣給對方,但還要先進liker Land,輸入ID才能轉,而且輸入錯誤就會失敗,我沒實際轉過,因為總覺得好麻煩喔……(扭手指)

所以,我突然有個懶人發想(燈泡亮起),每篇文章下方除了拍手鍵外,何不再多加一個「打賞鍵」呢?

看完文章後如果覺得文章很棒,拍手5下還不夠,隨時可以額外從「自己的錢包」裡轉萊克幣給作者當作鼓勵。

紅黃綠打賞包

按著「打賞鍵」三秒,便跑出三個打賞包可以選,綠色+30萊克幣、黃色+50萊克幣,紅色則是自行輸入,最低10萊克幣、最高無上限,想賞多少就賞多少!(不但不怕轉錯ID,也能明確讓作者知道自己是哪篇文章得到賞識)

這個打賞鍵還可以這樣運用。

比如,最近陸續有社區活動結束,發起人要轉萊克幣給得獎者,需要大家一個個留言ID,有人忘了留、也有人留錯ID而發生錯誤等,然後發起人還要輸入20個得獎人的ID,多麻煩呀~這種時候打賞鍵就可以派上用場,直接在得獎者的文章裡點一點,輸入金額就大功告成啦!

又比如,今天我想發起個「你說我畫」或是「設計頭貼」的交易活動,每幅畫【XXX】萊克幣。然後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交流討論,彼此達成共識後,你利用打賞鍵轉入萊克幣,我便開始繪製、交圖,輕鬆交易成功!(當然沒有這些活動,是我瞎掰的XD)

以上是菜逼八懶人用戶我的小小狂想,如果很蠢或有什麼錯誤,也拜託笑小力一點嘿~

(幼幼班下台一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