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日子
熟年日子

忘东忘西,秃顶,老花,垂胸,啤酒肚,热潮红、心悸盗汗,疲倦失眠,皮肤变薄皱纹,毛发变白脱落,身高缩短,小便無力,性欲降低,勃起障碍的人生

全身稀疏的毛发

男性和女性的阴毛密度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

我们对青春期开始时阴毛的变化以及阴毛修饰等相关的并发症了解很多,但对于衰老和更年期的阴毛变化了解的很少。依据我们少量的数据,随着年龄的增长,无论男女的阴毛生长速度和密度都会降低。这可能意味着阴毛脱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这与女性的绝经是没有关系。有些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更多阴毛的脱落,这很可能是遗传和个人潜在的病因等综合影响。

还有一件事要知道:在50 岁之前,大范围的阴毛变白是很少见的。

假阴毛(Merkins)至少可以追溯到1450 年,而且似乎与阴虱和梅毒有很大的关系。在有药物治疗之前,剃除阴毛是对付阴虱的一种策略。尽管剃除阴毛是爆发阴虱感染的明显迹象,但是无毛的下体在社会上却是不受欢迎的。此外,没有阴毛,梅毒性溃疡让人一眼就看见。假阴毛为这些人提供了遮蔽,掩盖了需要剃光下体的事实。对于某些人来说,假阴毛也有可能是时尚。

我曾经在博物馆里看到过一个假阴毛,但我从未戴过。它有一条细线,像皮带一样环绕着腰部,以将其固定到位。在现在娱乐业中使用的假阴毛,则是使用粘合剂。

在医学和身体之间,许多变化因年龄的影响是处于灰色(未知)区域(这里是没有双关语)。正常的衰老不是一种医学疾病,因此,我们当中的许多人(包括医生在内)必需经由个人的体验,来了解衰老较不为人知的影响。父母和学校知道需要花些时间来与孩子谈论,有关与青春期相关的变化,好让他们做好准备,但我们并不考虑与年龄相关的变化。似乎每个人都致力于抗衰老。医生需要在讨论与年龄有关的变化方面做得更好,让我们对预期正常的衰老,以及健康状况的潜在征兆有了更好的了解。

身体随着年龄而变化,作为医生和53 岁的女性,我都知道这一点。从与女性的交谈中我也知道,阴毛脱落对一些人的情绪影响要比其他人大得多。请记住,阴毛或卵巢状态并不能使您成为一个女人,但您的内在感觉却可以。


Thinning Hair All Ov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