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吃遊記∥台南大菜市裡的文青甜點小店~Chun純薏仁

懷念大菜市裡的純薏仁~可是以後好像連大菜市都沒了~不知道甚麼時候弄好

  嗨~我是阿詠!是的~我又來分享好吃的東西啦!這次要分享的是位在台南西市場,也就是俗稱大菜市的地方!(好像在這二年整修了),在台南知名的國華街上,大菜市的對面就是台南號稱必吃的邱家小卷米粉啦!不過我這次沒有要寫它XD。

  說回來純薏仁,是由一對返鄉的年輕人來經營的,據說〝純〞是老闆娘的名子。整個店只賣三樣東西,二種甜點跟一種飲料。分別是白玉紅豆薏仁冰淇淋薏仁以及紅薏仁茶,雖然只有三種,但是光這三種就讓所有人吃爆!沒錯就是吃爆!我們也沒在客氣的只點一份,而是直接來一套的!不得不說他們的薏仁Hen好吃啊!白玉Q~抹茶香~薏仁茶也好喝啊~可是最後只留下冰淇淋薏仁的照片了...找不到白玉紅豆薏仁的照片不過沒關係~照片上很像明信片那個就是啦!

  看看這一盤!不只漂亮好看又好吃啊!上面那坨是抹茶冰淇淋,上面撒上堅果粉,邊吃邊融化讓底下的薏仁吃起來多了個香甜的氣味,再加入一旁的紅豆跟抹茶凍,吃起來更有不同的感覺,我可以再吃1..不2碗!!

  另外雖然沒留到白玉抹茶的照片,我還是谷神了一下給各位看看!!同樣的薏仁底再加上一坨飽滿紅豆,旁邊的是店家自製白玉加上手刷抹茶(手刷耶)超好吃的啊!我下次去要直接再點二套!一套現場吃一套帶回飯店下榻的飯店吃!

照片來源於店家FB

  說起來我查資料的時候發現,好像因為大菜市在整修(到現在不知道好了沒),純薏仁搬家了!搬到附近的友愛街變成了獨立小店面,看來下次去要好好找一下了!

店家:Chun純薏仁。甜點。

地址:臺南市友愛街115巷7號

營業時間:11:00~17: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