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吃遊記】來介紹一家新北三重厲害的甜點店~Tom&Maggy 幸福肥•手作點心

這是好吃甜點店出品的草莓盒子哦!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個好吃的下午茶啦!這家是位在新北三重區集美街的甜點店,但是由於疫情因素,從疫情爆發以來,就一直是取消內用的狀態,僅有外帶自取。

名片的配色設計得很可愛
名片背面還有說明保存方式

這次這個草莓芙蓮就是店家官方釋放名額後,有排到單號,到店家自取的。因為幸福肥其實只是個小型工作室,雖然疫情前有內用的空間,但實際上從事甜點作業的人好像沒幾個人。

店家說這每一盒草莓芙蓮用到的草莓大概有10顆左右,而〝芙蓮〞是法文,指的就是草莓,手工的香草蛋糕夾層是由義式奶油霜及香草卡士達組成的,看起來像鮮奶油,但是口感比較紮實的感覺,底層是用莓果醬打底,最上面有撒上開心果碎屑當點綴。從側面看就看得到滿滿的草莓,雖然盒子不大,倒也挺重的,而且好吃!盒蓋一打開就算隔著口罩都能聞到滿滿的新鮮草莓味!挖上一大口塞嘴巴超棒XD

草莓芙蓮本人
側面就看得出用料
一開盒滿滿的草莓香

好啦~這草莓芙蓮就分享到這,如果對甜點有興趣的,或是螞蟻人朋友們,可以去幸福肥FB支持一下她們哦!那麼我是阿詠~我們下篇文章見啦!

店家:Tom&Maggy 幸福肥•手作點心

地址: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

營業時間:14:00-20:00(僅提供外帶自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