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雜記∥沒想到吃個便當也能遇到經典女神~生活蘇格蘭紅茶

這篇只是因為意外居然買便當送飲料,還送蘇格蘭紅茶,所以來記錄一下囉。

大家好~我是阿詠!是的沒想到中午吃個便當都能遇到女神!這天依然是因為沒帶便當~所以又叫了便當啦!不過這次不介紹便當,而是看到了以前的回憶而來說一下XD

是的~相信很多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之一就是生活系列飲料了,那這款〝蘇格蘭紅茶〞應該是愛喝飲料的人的無敵回憶了吧!鋁箔包裝~包裝上印著女神圖樣。這女神是出自波希米亞國寶級大師〝慕夏〞之手的四季女神中的夏之女神!

不知道是現在的飲品太琳琅滿目,還是真的很少出現,我真的很久沒看到蘇格蘭紅茶了!記得以前還有阿薩姆系列也是很常喝!這次看到還真是意外啊~那麼蘇格蘭紅茶喝起來除了一般紅茶味以外,還加了茉莉綠茶下去,所以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茉莉香味,果然還是記憶中的味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