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看展】瘋癲.夢境.神曲─天才達利展

看完慕夏展後,又心心念念達利展,所以揪了平日有時間的朋友,趕快去看,不然假日我怕人太多...甚麼都會看不到..

看完慕夏展後,又心心念念達利展,所以揪了平日有時間的朋友,趕快去看,不然假日我怕人太多...甚麼都會看不到..

裡面雖然可以拍照,但是禁止使用閃光燈、腳架及自拍棒喔~以下照片皆為自己拍攝(つ´ω`)つ

達利展門口

原本我非常期待沉浸式看展,但是居然需要配合導覽,才能用AR!!!!而在看展覽的途中,我也很後悔我沒用導覽…..,看達利展,不僅要有創意、還要有空間感跟立體感才能想像得出來,像我這種完全沒有立體概念的,有點悲劇.....இдஇ


有些很有趣的倒是覺得很好玩,有種要用鋼杯看的立體畫,原本平面的根本不知道在畫甚麼,但是用鋼杯變成立體後才會知道畫的內容,我覺得這想法很有趣!!!還有需要遠看才看得出是林肯的畫像,建議用手機的相機看,因為我遠到門口我還是看不出來...(我的眼睛QAQ)

而這次主展場是但丁的神曲系列,所以達利特別有名的作品都沒展出,而神曲分地獄、煉獄跟天堂3部分,然後這邊我又開始茫然了,因為我沒看過但丁的神曲,所以跟朋友們看達利一直覺得我自己真的膚淺沒文化,他們講得頭頭是道,看得津津有味,我只有一臉茫然....。゚(゚´ω`゚)゚。

天堂區

展覽建議,最好要有導覽!!!!並且看過但丁的神曲QWQ

最後我只買了拭鏡布(NT.130)當紀念XD

🐰展覽資訊

展出時間:2022.01.01 ~ 2022.04.13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官方資訊:udn售票網

現場售票票價:

【現場票價】

現場票價:全票350元、優待票320元、特惠票175元
免票資格:未滿6歲之兒童及身心障礙人士
*中信卡友刷卡購票享 9 折優惠,每筆訂單限購 4 張

【免票資格】

1. 未滿6歲之兒童。
2. 身心障礙人士,入場需出示正本證件。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