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有沒有一個人是會讓你既生氣又會夢見又喜歡的人(下)

在那一天,這只是其中的一個舉例,我原本想要鼓起的勇氣,在那一瞬間就這麼被毀滅了。

我們告白的一方,是用盡了許多的力氣以及勇氣,去向一個人告白,有時候,換個角度思考,如果今天是換成你是那個需要告白你自己喜歡的人呢?

人生啊,總是要看淡很多的事情,才能接受地球上所發生的每一個事件,有的虛無,有的虛幻,有的不可被相信,有的沒有科學根據等等。

當你決定一件事情的時候,是需要許多的勇氣,讓對方肯定你認同你,相信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辛苦了所有鼓起勇氣去告白的人,因為那真的很困難也很難去前進,可能前進了一個輕輕地拒絕,連朋友都當不了。

而柔,就是其中一個例子,要不,再來個天真的想法:單相思吧!

最後的單相思換來的是所謂的每個人眾所皆知的。[工具人]

人有時候不必要為了自己喜歡的卻又得不到的去執著所有,這是我在這段感情中,得出的結果,讓我更加確信,好好愛自己,為自己活出一條幸福的道路。

生活是體驗,好好體驗這場人生,因為你不知道你的下個人生會在哪裡,世界上好多好多的人事物都在等待著人們去發掘,有時候我們一但舒適圈待慣了,就不會去發現其實真正的美好往往都在自己身邊,都要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和覺得美。

小時候我們有個故事,蝴蝶的小時候是毛毛蟲,這看似短短的一句話,卻是毛毛蟲一路的辛苦成長史。

麻雀變鳳凰,毛毛蟲的故事也可以跟麻雀相比,用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或許世界會變得不一樣。

每一個人,如果多一點同理、多一點站在對方角度想,善良的社會或許會變得更廣,當面對恐懼時,要提起勇氣,是非常難的。

前幾天我在睡夢中,因為柔的事情過往,我夢見了她,那是前年還是前兩年的事情了,我因為他男友的事情而大發雷霆,倒是說真的,我受不了我的租屋處被一個當初說好的不帶男朋友進來住的人而感冒,更甚至這個人的人格。

時常我在別人的文章看到,很多人無法接受自己的室友帶男朋友回家住,而且都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一住就是住下來了,這也讓我深刻地體會到這件事,而這件事一但住下來,往往都會發生更多不能好好相處的事情。

我感謝自己的母親,當初當壞人把我趕出了家裡,因為疫情,大家都深陷在恐懼裡,時常引發出家庭革命。

母親,很偉大,我當下的心情是既憤怒和難過與失望的雙重情緒帶著行李離開這個家,前往這個朋友的小套房暫時居住,而自己另外找個房子、租個房子。

柔這個人,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拉我一把的人;也可以說是推我進谷底的人;還有看清一切的人。

母親知道,因為我喜歡這個女生,所以她順便用了這個方法,讓我逃離了爸爸的憤怒以及時常發脾氣的情緒牢籠,也順便讓我知道這個女生的個性是如何。

人啊,有好有壞,可是,也許我們都不是壞人,只是站的角度不同罷了,想要的不同,所以才會有所價值觀的不同,爭執與代溝才會越來越深,到最後,它深陷了泥沼。

柔曾在停下機車時,我們收拾好東西,她對我說了一句話:[我很喜歡吵架,因為吵架可以知道對方在思考什麼在想什麼。]

現在想起來,我當時怎麼會認同妳這句話呢,可是柔阿,你有想過嗎?

吵架或許能吵出一個人的個性,但是卻也傷害了那個人的人心,值得這樣的一切嗎?

也許我的角度與你不同,我的價值觀也與你不同。

因為我們的每一件事情,妳都是比我更堅強、更強勢,外加上,妳還有妳的男人,我一人要對抗兩個人,沉默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武器了。

有時候經歷過這幾件事情我能夠體會出,當吵架時,那個沉默的人的心情是什麼。

而我們的關係,當我知道我們的界線時,我們吵過了,最後的結局是搬離。

在夢裡或許我是生氣的,但在現實,有人說夢裡的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我知道我放下了,也斷得乾乾淨淨,我也曾經謝謝妳,拉住我的一切。

所以我知道,我相信自己的直覺,我是放下的,在這個地球上,我們都各自好好的體驗人生,體驗不同的道路,然後找到幸福的那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