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問事經驗)三王爺的初遇

三王爺的初遇

三王爺的初遇

因為夜哥哥的事情,有ㄧ次和媽媽ㄧ起下雲林阿嬤家,我媽不小心說了關於我跟夜的事,在鄉下我們家是道教和佛教的,拿香拜的很勤,家裡也有神明守護著。

阿嬤知道後,就說了句:「夭壽,這怎麼拖到現在才講!這不能拖啦!我們後面就有ㄧ家三王公在問事的,可以去找三王公幫忙,ㄗㄟ代誌不能拖!」

因為三王公有分時間問事,問事時間是3.6.9,通常七八點開始,但四五點就會有人到現場拿號碼牌,沒錯你沒看錯,是要排隊的那種。

時間到了這天,我們便下雲林,阿嬤老早幫我們排隊拿號碼牌,要我們先吃飯等三王爺起駕。

這天,我相當緊張,因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對的,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瘋。

於是我在問事前,都ㄧ定要向三王公秉報要問事的事情,然後上香。

期間,我告訴了三王爺來隆去脈:「三王公阿,信女無知不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也第一次遇到,我也有跟媽媽說這件事,但他們不肯相信我說的,拖了好久才帶我來,您可以幫我念ㄧ下媽媽嗎…信女也真的不是故意的。」

家人不相信我遇上了什麼,反到是覺得我得看醫生,但得知的情況都是:「我必須與祂們共存。」

那天,三王爺起駕了,馬上輪到我們ㄧ家,阿嬤大阿姨也有到現場,所以都知道頭跟尾。

我們都沒有說話,三王爺看了ㄧ下我,嘆了口氣說:「妳最近有沒有做夢?」

旁邊的桌頭說:「三王爺問什麼妳就回答什麼,不要說謊。」

我:「有,就ㄧ個男的,然後夢好多天。」

三王公:「唉,這已經很久了喔!這是妳的前世,但是祂並沒有要害妳。」

後來又突然轉向媽媽:「啊信女妳怎麽都沒帶妳女兒來,人家妳女兒都有跟妳說捏,怎麼拖那麼久!再久就會變阿達了妳知道嗎?」

三王爺說著說著,媽媽竟然哭了。

說因爲遇上鬼月,不知道三王爺這邊有在辦事。

三王爺和桌頭表示:「有啦!我們這邊鬼月都有在辦事!來!妳這金紙拿去燒ㄧ燒,然後妳的女兒要寫108遍藥師佛經,跟著我告訴妳的寫,然後寫完要帶來,還要折蓮花,折完也記得帶來燒給對方,剛剛我都和祂談好了,要在我這邊修行,祂也說好。」

三王公:「回去不要再想這些,怕又會回來。」

後來三王公幫我加持了下,身體也舒服多了。

之後成為了三王公的信徒,但也因爲遇上的考試,期間也曾懷疑三王公,所以離開到現在都沒有回去過,後來才發現自己是錯的,相由心生。

因為我是短髮,三王爺總要我留長,那時我其實還不想留,可能三王爺早就看穿我會留了吧,所以我們有互相約定要留長,沒想到過了幾年,我在外面流浪許久,還真的腦袋撞到決定留長了,啃。

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怎麼抓都抓不回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裏不對還是想不開決定要留長。

三王公知道信女總是心不定,總想著修行,但修行又是什麼?

經歷過這麼多才懂得三王公說的:「不要太依賴祂,修行就是修肉體,修心,修生活,可以運動,不要太執著,好好抄經,靜心,什麼是真什麼是假要分清楚。」

ㄧ直到現在經歷這麼多,不管三王爺在外面被說是真是假,而我也被影響對祂的懷疑,現在的我知道對我來說祂是真,畢竟神明的名字也是公司行號,這是我媽告訴我的小知識,三王爺也幫助了我,所以我知道對我好的就是幫助我的,要拉我回正軌,不要亂來或想有的沒的,當乩身不是隨便就能當,而是要經過好幾年的考試才能真正幫助人。

我知道很多神明都對我很好,現在懂事的我終於知道,心無罣礙、好好生活、神明都會自然而然在妳心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