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三清道祖)邂逅

(编辑过)
剛剛打了一些結果關掉了整個文不見....

前兩年年底,經台北朋友介紹,遇上三清道祖

那時正邪師事件飽受折磨,苦不堪言,人生幾乎停擺,只有個字,慘

那時已分不清什麼是正和邪,什麼是鬼和神

遇上把自己當神的也有,要花錢辦事處理的也過,跑遍了台南無數大廟

動不動以為自己是太子起駕,動不動哪尊神明上身,口說無憑脾氣暴躁

家人被我用到也相信了我的話,雞飛狗跳,四處尋藥始終無解

高雄朋友與保生大帝來相救時,我知道高雄朋友說的是真的:[玉皇大帝派我來救你的]

這句話平凡人來看就像精神病院裡出來的人一樣,在我的世界是救命之繩

她是體質大開又很保守深怕被騙的女人,所以我相信

很多話再三反覆確認,不輕易相信對方,簡單來說,她是邪師事件裡的監視者

她說因為在邪師事件裡,我們都冒犯許多神明,她一個人跪12尊神明,殼頭道歉

後來我只要經過過去拜過的神明,也是一個個遇到就乖乖殼頭道歉

我和邪師通話處理事情後來吵架了,開始懷疑邪師的目的

我表示我不想修要離開,高雄朋友先去睡覺所以不在場

事後我退群當下她馬上私訊我,她眼睛醒來當下看到我退出群組的訊息趕緊打給我

我被她震撼到,訴說玉皇大帝派她來救我,所以她一直監視著,半信半疑

這也成我與玉皇結緣的因,祂不希望我亂跑要乖,希望這位朋友能顧我

那時有位台北朋友跟我介紹台北的三清道祖叔叔,後來詢問她什麼時候能上台北

她馬上幫我約叔叔,行程也順利也很順地約到高雄朋友

那時貴人運大開,叔叔說我運已開才有辦法走到他那去

我相信,因為我去求過鹿耳門的媽祖廟,希望能有好的指引路

一到台北,我還沒見過高雄朋友,車位停,一眼就望到她

她也一抬頭看到我,這就是俗稱眼緣嗎

我們三個會面,難得暢聊,無尷尬

台北朋友幫我們帶路,來到一條小巷,那氣場真強到沒話說,一股熱風襲來

叔叔看到請我們入坐,要我們先吃完東西再辦事

吃完時相信這個不是我吃太飽打嗝,我心裡有底了,嗝打到全場大笑,叔叔驚訝

果不其然道祖第一個就先辦我,雖然我不意外...。

叔叔開口第一句就說:[神通好玩嗎?]

那氣場強到我震撼被嚇著,記得叔叔還問我什麼神什麼神...,叔叔直接:[就是你眼前那三尊拉!]

那氣魄嚇到我了,說實話被震住不敢亂來,像是做錯事的小孩緊張戳著手

叔叔說門外有七個我的冤親債主,這句話說完全部人傻眼我也傻眼。

七個......。

後來叔叔又說:[你家武娘很討厭你欸,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祂這麼討厭你?]

我心裡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邪師事件......,不敢明講,叔叔也看的出我欲言又止

叔叔:[回去時記得跟武娘道歉,知道嗎?]

我:[好......。]

叔叔與道祖表示:[你可以念地藏經49天嗎?迴向給你的冤親債主。]

我:[阿?可是之前有一個人也是叫我念地藏經,但我不舒服。]

叔叔:[你可以請三清道祖護持,來跟我過來,我教你,還有杯拿著,跟冤親債主們說好。]

叔叔人很好的帶我到門口前,對著門口,博杯,表示會認真念經迴向給他們49天。

起初本是蓋杯,是聽叔叔說才知道的,叔叔說因為他們一開始不相信我會照做

沒想到卻堅持這麼久,他們也接受了

離開時心中有股想把天眼關閉的思緒,趁這機會趕緊問叔叔

我:[叔叔,我能把天眼關掉嗎?]我怯生生地問著。

叔叔和道祖要我過去,道祖似乎答應了,轉過身來叔叔氣場瞬間起熱風

我被震到有點頭暈,不知道是叔叔還是道祖開口跟我說了句話:[我不知道你之前做了什麼,但是以後,你不能對神明沒有禮貌,知道嗎?念經對你是好的。]

點點頭乖乖回答:[好。]

叔叔開始拿香放我頭上,似乎碰著開關,我感受到把門用力關上的感覺

那感覺清晰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們結束後終於能放心小逛台北

多久沒這麼輕鬆了......。

事後乖乖念49天不管累不累,有時念到睡著再爬起來繼續念

虔誠對他們表示深感抱歉也希望他們過得好

事後聽叔叔說成功送了五位,另外兩位在道祖那當兵將,真是好消息

謝謝您們原諒,到現在想起還是感動謝謝願意原諒我接受我

事後再回去,叔叔雖提出可繼續念嗎,雖然我說可以,但發現不是發自內心,便停止了

我決定用善事積德,增加品德,修好自身脾氣

做一件善事,勝萬本卷書。

這是現在體會的,把重心漸漸放在[生活]

周圍氣場開始清晰,輕鬆許多

剛開始還有感,我採納另一位師兄的建議

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聽、生活放重心

身體干擾慢慢變好,回歸最初,彷彿回到18歲前

道祖寫過一句:[勿口說無憑。],這句體會最多。

[常口說無憑,容易顯得突兀,平凡之時,慶幸這些已化無,生活即是修行,感謝到目前為止遇上的貴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