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雲的陰陽眼故事

(编辑过)
雲的陰陽眼故事

那天,是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學期,我在學校遇上了她,她叫做雲,那時的她孤伶伶的一人坐在學校座位上,低著頭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我突然想主動地去找她說話,鼓起勇氣向前靠近她坐在她身旁。

她一臉驚恐困惑地望著我,彷彿在思考著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我:[你在寫什麼啊?]

雲:[我在畫圖。]

我:[你喜歡畫圖喔?]

雲:[對阿,你也喜歡嗎?我也喜歡動畫喔......]

就這麼平常的聊天內容我們變成朋友了,剛好興趣相同,變成了時常會聊動畫的夥伴。

雲:[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

我:[真的假的,我不相信。]

我當時很自然地拿了一片洋芋片餵食她。

她驚恐的表示:[從來沒人對我這麼好過。]

因為這樣,我們時常上下學都一起,當時她家開了飲料店,時常會帶飲料來給我們喝,而我也會有空時就去她家作客,吃她媽媽包的水餃。

我們學校是進修部的,有天晚上雲突然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後方說了句差點讓我嚇死的話。

雲:[你知道教室後面有一個女生嗎?]

我:[蛤?怎麼可能我怎麼都沒有看到。]

雲:[她在看著我們。]

我:[靠北,你不要嚇我拉,世界上哪有這些!]

沒錯,那時的我是鐵齒的人類,而也在同時,我才知道原來她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她看的到我們一般人看不到的世界,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

從那之後,她開始告訴我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和顛覆我對這個地球的認知。

我是一個膽小又害怕、意志力不夠足、注意力也差的人,所以我晚上根本也不敢關燈睡覺,是個害怕作惡夢的人。

雲:[你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個人會擁有兩個靈魂嗎?我的另外一個靈魂…她存在著,只是沒有變換而已。]

我:[我覺得我比較傾向相信精神分裂者,但是我卻又不得不相信你體內有另外一個人的事實,妳是否該去拜拜呢?]

雲:[不知道,可是她存在我體內很久了,我能感覺的到她,更甚至還有個很悲傷的故事。]

我:[好吧,既然她沒有困擾著你,那就沒事了。]

原來雲是有辦法讓那體內的女生出來的能力,因為有一天她心情不好,我很擔心她,擔心她怎麼了。

那個女生感覺是個有日本血統的女性靈魂,會講日文的女性。

她在放學時,瞬間換了一個人般,靠在我肩膀上,用著非常小聲的日語說:[沒關係。]

那時候的我非常害怕與她對話,直到我習慣了這個女生的存在,我漸漸地開啟了我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卻也是錯誤的起源。

因為這樣我好像開始漸漸地能體驗到不可思議的感覺,但是還沒有那麼明顯,有時候甚至覺得是錯覺。

有時候她跟我說,學校裡哪一間廁所最好不要去,我也相信了,因為學校教官老師說過,那邊時常有學生會在那間廁所跳樓自殺,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封鎖了,若是偷跑去就記過。

而有時候,我也覺得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導致的,但又不得不相信自己感受到的那種恐懼與體會。

直到高中二年級還是三年級,因為我們一些好姊妹的事情,吵架了,外加雲她們家要搬家,還有他決定和她男友搬離台中,最後轉學了。


這個人的故事就這樣像記憶體一樣,存在D槽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