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女同簡單術語小知識

(编辑过)
術語

女同術語小知識

感覺大家好像對女同圈內的術語感到好奇


那我就來小小的簡單介紹ㄧ下自己:我是H。

相信很多人看到我的自介寫出「我是H」這三個字感到疑惑和好奇,我決定來寫ㄧ篇讓大家更能了解女同的世界。

先來帶大家認識ㄧ些名詞:

女T(tomboy 

表示陽剛又中性的女生,男子氣的女人。


P的說法則是T的老婆,也是婆的意思


而我的H呢!

簡單來說就是不分T跟P,再更簡單ㄧ點的說法就是可攻又可受🤣😂😅

其實,在過去幾年我ㄧ直認爲自己是T,因為我喜歡留短髮,但我個性屬於娘T,ㄧ直到後來我因爲圈內人要寫自介內容的關係,才知道自己原來是個H。


(但後來我也在留長了🤣⋯⋯


喜歡女生有的是天生有的是後天的,像我是後天的,因爲ㄧ些事才明白自己的性向。


現在的年代比以前更加進步很多,越來越多人能夠接受同志的存在。


在此為彩虹驕傲哈哈!


而我自己本身也有ㄧ個gay是閨蜜,跟了我好幾年,我們也時常被誤認是男女朋友,但我們不是,我們都互相尊重對方的生活圈,而他有時也會帶男同志來給我認識交個朋友。


如果喜歡同志的朋友,也歡迎你們喔!

這篇純屬告訴大家女同志圈內的術語~

謝謝各位的捧場,下台ㄧ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