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等待

网上买了一件衣服,昨天中午就到了,速度很快。但收到后发现图片与实物不太符合,于是在订单上做了退款,数据显示3到5点快递员来取货。


2点40接到快递员电话,说已在我家楼下,我说过10几分钟到家,问他愿意等不?他说可以的。


到家上楼一看一个穿红Ti恤的小伙子站在门口,赶紧开门取了包裹递给他,接手时只见他笑眯眯的说,谢谢啦!我说,应该我谢谢你才对,这大热天的让你久等了,他说,没事的。


说着他便转身离去,迈开的步伐和背影间透着一股青春的气息和活力。


伫立间我感受到一颗平和心所散发的喜悦!


也许它与工作高低贵贱无关,与念头有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