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正是人间好时节

他忘了一地鸡毛的日子里,这清晨温暖的太阳,人与人之间善意的问候和体谅……在心间也能盛开喜乐之花,也能拂去尘世行走的艰难。

去菜场买牛肉,卖牛肉的是个好久不见的朋友,她给我选了上好的雪花肉,细细的切好,告诉我如何烫好吃的要领,递给我时一边笑着一边叮嘱慢走。


来到二楼卖西红柿的摊位,挑了几个大个子,一称8块9角,我给她扫了9元(平时老板给我的零头常舍去),老板娘顺手又给我抓了一大把葱塞到塑料袋里,我们异口同声的道“谢谢”,笑着说再见。


诗人海子说“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劈柴、喂马……”他把幸福永远寄托在明天,所以在28岁风华正茂的年纪卧轨自杀来了结人间疾苦。


他忘了一地鸡毛的日子里,这清晨温暖的太阳,人与人之间善意的问候和体谅……在心间也能盛开喜乐之花,也能拂去尘世行走的艰难。


来人间一趟,要积极向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