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见一亏长一智

我今天发现了一个职场做法很不好,要记下来。


今天上午,领导下乡,我们都以为他不回来了,于是和同事谋划早一小时下班回家。刚要走,领导竟然回来了,但并没有发现我们要走的迹象,还带了乡下的水果回来。同事大概被领导的亲切感动了,就跟领导陈述了我们本要提前下班,结果被领导堵住的事实,还问领导,“您看我们头一次想早点走,就被您堵住了,我们是有多背呢”。我嗡的一下,觉得她真是疯了。说你自己就好,干嘛说“我们”。


所以我要记下来,二逼话不能说,二逼人小心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