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渴望》

一个安静的空间,一杯清茶,一个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也许是每个人在行色匆匆间心灵的向往!

《渴望》:去菜场的路上遇见老友,她穿着裙装 ,脸上漾着喜气,告诉我她的服装店要转让了,说家里年后发生了许多事,想找个时间跟我好好聊聊,我说此刻没空,回头可以煲电话粥,可以微信聊,她说,不,要面对面才能聊痛快。


我说,那好,待我有空时约起。


她递过一袋剥好的雷笋给我,我顺手接过,在阳光下互相告别。


原来,在表达上有时我们更渴望的是彼此眼神的交流,身体的触碰,安静的倾听和及时的回应!而纯粹的语言却显得甚是无力!


一个安静的空间,一杯清茶,一个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也许是每个人在行色匆匆间心灵的向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