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yang
Yangyang

有拍必回,共同进步😬

《呼唤》

昨日约我爬山,我说没有时间。今早她发了图片过来,说是和朋友一起在山上了,并且告诉我已登石阶的数字,还拍了视频过来,不时分享着一路的风景和感受 。


傍晚,我在看书,她又来电说家里烙梅干菜肉饼吃,让我过去,且是命令式的 ,说你过来拿几个回去吃,不耽误事的。


我说,好,马上过来!


穿过城市川流的人群,到她家时,热乎乎的饼和黑米粥就端上 桌了,小菜也是清爽有味。


餐后她又给我打包了几个带回家,刚到家就接到语音留言,让趁热给家人吃。


在物欲横流的社会,虚假的热情俯拾皆是,真诚和素朴的心却难得。


当一个人在一日里连续惦记你时,那便是爱的呼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