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鳥雛
凡鳥雛

愛的宣言(不具名姓版本)

(编辑过)

我愛你

記得初次見面

世間風光如何明麗

我雙眼無法離開你

—————

—————

我愛你

記得初次見面

你給我無比勇氣

貿然向你索電話

約你出遊、約你看戲

講聲我愛你

—————

—————

我愛你

告白那一刻起

小小方寸翻天覆地

整個宇宙充滿生機

—————

—————

我愛你

相識了五年幾

感謝你不離不棄

我願意未來日子

帶給你的,只是歡喜

而不是傷悲

—————

—————

人生若只如初見

無論再過五十年、一百年

無論將來苦或甜

我願為這段姻緣保鮮

我愛你

———————

後記:

我將宣言寫成詩

若然譜上樂章

便可以詠唱成曲子

讓天地做我倆的聽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