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柚
混凝土柚

动画导演,插画师,漫画作者 主要是个画画的,很偶尔会写文字 在德国 西文网络用名Yinfinity ------------- 曾是一枚老豆瓣

[动画] 居家隔离循环日常

这个小片子完成于疫情初期2020的年春天,德国刚开始倡导大家居家隔离,无必要不出门,大家一起平缓曲线。但其实因为这两年我一直都在家做片子,男朋友也是在家办公,生活也基本上还是和两年前没什么差别。只不过我俩从德国的小盒子,搬到了另一个匈牙利的小盒子里。分享给仍然或多或少被困在小盒子里的你们。

这是我从豆瓣搬家过来最后一个新来炸道的作品…本来想发两条就结束的,结果发现我忘记发新人打卡文了…那么就再发这一篇吧,欢迎大家fo我呀。

记得打开声音看哦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