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畫作丨素描積木

素描積木


這兩週除了上水彩畫課程外,仍然利用時間練習素描畫,這次完成了摹擬積木作品,對我而言,可說是另一項挑戰,因描繪的過程確有其難度。

所以,我把這張畫作,分了幾個階段來進行:

(一)首先用2B鉛筆,把積木的輪廓先定好位置,如長、寬和高等依目測比例先描繪出來。

(二)把上層積木的四個小圓圈,照著約莫大小比例畫妥,之後再把上層積木一筆一筆的填滿,並呈現深淺和明暗度。

(三)再用4B鉛筆,依序畫滿下層積木,同時也描繪了陰影的部份。

(四)最後用紙筆和一張摺疊好的衛生紙來修圖,如此即完成這張作品了!

藉此分享,也謝謝不吝給予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