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小燕子
歲月靜好小燕子

大家好, 我兒子幫我開的帳號, 我是個退休多年的家庭主婦, 希望能練習網路寫作, 以免老人癡呆,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筆耕100感言丨來Matters創作達百篇了!

這篇文是屬於@歲月靜好小燕子 的深情感言。終於讓小燕子等到了令自己都不敢置信的一刻~創作達一百篇!
Phone by Angel


這篇文是屬於@歲月靜好小燕子 的深情感言。

終於讓小燕子等到了令自己都不敢置信的一刻~創作達一百篇!同時也實現了,最初對自己的承諾~即是期許在網路學習寫作,能達到具體的成果。

所以打從加入馬特市開始,總會要求自己,踏實的,一步步的往前行,堅定信念,持續不懈的筆耕!

回首來時路,剛到Matters的小燕子,有如劉姥姥進了大觀園(馬特市社區),看見了如萬花筒般,形形色色的精彩文章,源源不絕,見識了這社區,果真是卧虎藏龍,也藏鳳(才女為數不少)!

馬特市的創作者在我眼中,不僅個個身懷絕技,筆功高強,可說是來自各方的精英匯聚一堂,每每讓我在閱讀文章之時,也常令我驚歎連連!真是一山比一山高!開了眼界啊~

因為是第一次加入網路創作平台,而來到馬特市,與之前參與社團期刊和讀書會的投稿創作形式,有所區別,反而多了一些多元的挑戰性,尤其是,每當看到網路上的一些用語出現,常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大頭症),而累積了幾次經驗後,也慢慢心領神會,瞭解了更多語意,所以來此,也是我能夠再學習和成長的契機!

至今,來馬特市已屆滿七個月時間了(2020年9月加入),這段時間,讓我幸運的遇見了,多位提攜我的“貴人”,即是常來閱讀並拍手讚賞小燕子的支持者,令我感受了其熱誠的溫度和鼓勵!

此外,也深刻的感到整個社區,直散發著一股愛的傳播力量而不停歇,同時帶動著正能量持續的延伸,影響所及,總讓我感動不已!唯自忖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遺憾!因為想要支持的人,實在不少啊~

於此,願藉這第100篇文,表達對馬特市的所有運作者和創作者,致上誠摯的謝意!也祝福大家!

同時,為了迎接屬於小燕子的第一個100篇文,我也該不免俗的,來個儀式感,就以分享我喜歡的樂曲,歡慶一下吧!也希望大家也能感受這份愉悅的心情!(樂曲影音分享自YouTube)

From YouTu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