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世界冠軍咖啡師設計的創意咖啡/成真咖啡

成真咖啡,因為擁有世界冠軍咖啡師設計的咖啡而一舉在台灣成名,

門店從台中台南一路開到台北,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國觀光客,

都很愛到這間咖啡店找美食,喝咖啡。

懷抱用一杯簡單的咖啡啟動世界的美好循環的理念開店,

成真咖啡無疑是十分成功的,如今連百貨公司的一角都有它的蹤影。

被朋友拉著來喝它們家的飲品,因為之前已經在典藏33觀景餐廳喝過咖啡,

所以來此便不再喝咖啡,而是點了一杯小農荔枝乾奶茶,

一個朋友點了水果茶,還有一個朋友則點了京都抹茶,都意外的好喝呢。

我的荔枝乾奶茶裡真的有一些荔枝乾,可以用它附的長勺子撈來吃,

奶茶不會過甜,又帶著荔枝的香味,令人有意外的驚喜。

很多東西都需要嚐試,不管是新事物新知識或是新食物,

常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一杯簡單的飲品,也可以啟動一個正能量循環的人生。

就像一本書,一部劇,甚或是一個簡單的畫面,也都可以啟發不同的思考,替自己的人生及生活展開不同的面向。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的人生實在過得太慢活,太浪漫,太不積極,

說到底我也只是比大家提早一些過美好的退休生活罷了。

與其說要等如何如何之後再來享受這樣的日子,我比較偏向如果可以,我現在就可以一直享受著這樣的日子。

生性懶散也是一種優雅啊。我常常如此自我嘲笑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