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遇見好吃又美美的日式料理/大河屋

有時美食就在暮然回首處^^


這天肚子餓,臨時決定開車到北車附近覓食,本來想去大戶屋,可因為本姑娘吃的有點膩了,便開始尋尋覓覓,想找一家沒吃過的店,剛好就路過這間看起來喜氣洋洋的餐廳。

大河屋。

以前都是路過一再錯過,沒想到它真的令我驚豔。

裝潢方面比大戶屋更有日式小酒館的味道,微微昏黃的燈光,適切的格局,讓人坐著會有一種想聊天談心的心情,當真不賴呢。

除了內部裝潢還不賴,重點是東西真的挺好吃,非常推喔。

下面來分享一下餐點~~

烤秋刀魚。

超好吃,點了兩次。

烤玉米筍,看起來不怎麼樣,卻很好吃,脆嫩可口。

烤起司香菇容登今天菜色好吃度第一名,真的超好吃,是我在其它店吃不到的口感,濃郁卻不膩。

今天點的海陸丼飯。

老實說,比起前幾樣烤物,主餐反而弱了一些,哈哈。

但大體而言,這家店超乎我的意料之外,沒嚐過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