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且試天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這部古裝劇很久了,原因當然是因為男主角楊洋,這個帥的很貴族的男人,就連演我不是很愛看的電玩劇,我都看的津津有味,他那種傲嬌不是演來的,根本天生長那樣,尤其總是站的十分筆挺的身子,和一般演員看起來硬是格外不同。

以前看現代劇還好,他站的又直又挺雖說還是讓人會注意到,但不至於違和,可這部劇前幾集我來開看時,真的是被他那硬梆梆的脖子給搞得很難入戲,尤其他老愛拿著書看,那模樣就好像脖子受傷了不能動的樣子XD

喔,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哈哈,所以還是繼續看下去了,尤其這回的女主是趙露思,雖不挺愛,卻也不會不愛,相對於楊洋的正經八百,她的演技就真的太隨性了^^

目前追到二十六集,越看越精彩,只能說前面幾集的開場其實是這部劇中最不吸引人的部份,跳過前幾集去看,會發現這部劇越看越精彩,尤其這男女主角都是皇室貴族,卻又混跡江湖,頂著兩個不同的身份,卻一樣名動天下,因此看起來自然過癮,尤其是身份都還沒被揭穿之前。

總之是近期我覺得挺可以看的一部古裝劇,男女人設也都挺討喜,我個人挺喜歡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