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錯過好幾回的韓式料理/豆腐村

韓式料理最讚的就是有一堆小菜可以吃~~

這間豆腐村位在宏匯廣場七樓的美食區內,但卻是獨立出來的一個大單位,開放式設計可以把美食街區的開闢感及光線都迎進來,給人視野頗寬廣的感受。

和涓豆腐這間有名的韓式料理餐廳相比,它的最大特色在它家的手工豆腐,而提供吃到飽的豆漿冰淇淋也是涓豆腐家比不上的實惠及大方。

雖然我本來挺不愛豆漿的,所以也不是很愛豆漿冰淇淋啦~~

說了它家最有特色的是手工豆腐,因此小菜上桌就招待一盤手工豆腐,這道菜是不能續加的,但是味道真的極好,十分美味。而韓式料理最棒的地方就在於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們囉,海帶也是一絕^^

說起來還有一處不同,但不是優點,就是小菜吃完得自己去自助吧拿,我比較愛涓家的服務生幫拿,感覺輕鬆多了,只要乖乖坐著吃就好。

第一張照片中的小吧台就是取小菜的地方,喔,還有,免費飲料可以喝,讚。

不管是涓豆腐或是豆腐村,賣點自然是豆腐煲,這道若不好吃,那店就別開了,所以當然是一樣很好吃的啦。

石鍋飯呢,涓家略勝一籌,沒話說的香。

最後這道是點分享餐的起司炸雞,其實就是甜甜的韓式炸雞的味道,但加了濃濃的起司......個人覺得把起司去掉的話還不錯吃,但起司味當真不推。

不知有沒有人愛這種起司炸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